close

又到了每個月最開心的時候!就是玩新入手的彩妝品!

有沒有看到亮點啊!這次我的愛牌,台灣之光Solone竟然也出了現在很紅的素顏霜!!!

身為他們的品牌愛用者的我,怎麼可以放過收編的機會呢。

而在素顏霜旁邊的是Visee的遮瑕霜,也是我這陣子的心頭好,想知道這些好不好用,快跟我一起看下去。


 

【Solone素顏美肌霜】

外觀走簡約可愛風。

 
 

打開有內蓋,還附一個挖勺,老實說我比較不喜歡這種包裝,因為這款素顏霜比較水潤,用這種包裝都會從內蓋周圍溢出來,整個會變得髒髒的,龜毛的我會覺得很阿砸,不過這也代表他的量滿滿啦~

如果跟我一樣不喜歡這種溢出的感覺也不用擔心,因為Solone還有出小包裝喔!

 

 

潤色效果很不錯,量有控制好,就不用擔心死白,但記得脖子也要擦一下喔!

遮瑕力我就覺得尚可了,但畢竟不是粉底,有這種修飾效果已經很棒了~

而且不瞞大家說,我這已經懶人癌末期的人,一次擁有了十款左右不同品牌的素顏霜,不得不說,素顏霜真的很容易致我粉刺,所以好多都被我淘汰掉了,但Solone這款不會害我長一堆粉刺!!可以說在我心目中沒有第一也有第二!!

 

再來,因為我痘疤很多,所以我還會再另外用遮瑕補強!這時候就要拿出...

【VISEE 水感柔光遮瑕霜】

我個人認為這是一款跟素顏霜超搭配的產品,因為這款也是懶人必備阿...

要它當妝前飾底OK、要它當底妝產品OK、要它當一般遮瑕OK

你沒看錯,就是通通OK啦!!

我個人最愛用完素顏霜後,再拿這支來局部重點遮瑕,這樣就能讓瑕疵全部隱形,但是因為底妝很薄透,所以脫妝的機率大大降低了!!就這樣點在想加強的部位,再拿海綿拍開就好!

 

瑕疵躲起來了,但是妝感又不會厚重喔!

 

最後又是我最愛的眼影,這次入手了20耀眼燦銀、22夢中雪白、32閃耀魔金、60奶油太妃。

20和32是超級閃的大量片,22是很細緻的珠光白,60是霧面。

 

眼妝部分,我有搭配其他顆,顏色在上一篇有介紹過了,一樣超美,記得要去上一篇文看看~

 

  1. 用57號色畫在睫毛根部向上暈

  2. 用7號色把57號色往上暈染,在雙眼皮摺痕的位置,稍微超過一點沒關係

  3. 用60號把顏色再往更上面暈染,加深整個眼窩(眼皮上方有畫虛線位置)

  4. 用20號點在上眼皮中間處,先用手點上眼影後,再用筆刷稍微往旁邊暈染(記得下手不要太重,因為真的超閃!!!)


5. 用36號色畫下眼影

6. 用57號色加深眼尾

7. 最後用22號打亮眼頭

 

 

 

最後加上眼線、睫毛膏,一個眼妝就大功告成囉~


這個眼妝比較多步驟,所以我有再加一個超級簡單的眼妝給大家看。

  1. 用1號色畫在雙眼皮遮痕內的位置

  2. 用60號暈染開來、加深眼窩

3. 用32畫下眼影

 

最後再加上眼線、睫毛膏,就是個簡單好看的眼妝囉!


最後,我想說說自己的想法,我知道很多人覺得素顏霜是款很多餘的產品,因為還要額外擦防曬,擦他不如擦BB霜之類的東西!

但是!!你擦底妝產品可能會脫妝、浮粉,擦素顏霜加防曬不會有浮粉的危機,也很適合怕臉上有悶厚感覺的人,所以真的沒有好不好,只有適不適合自己,需不需要這款產品,就自己再斟酌看看吧!
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介紹喔~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