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很幸運能參加Bbia碧色水漾唇彩-女王系列(共五色),我拿到的色號是12柔情,超級美的磚紅色系。
刷頭是我最喜歡的硬的絨毛刷頭,很好控制,邊邊角角也不用擔心畫歪!!
顏色非常飽和!!看看~~是不是水噹噹啊!很有秋冬的味道。
 
 
欣賞完美美的唇膏,就要來殘酷實驗,看看它是不是需有其表,還是唇彩如其名的厲害呢~~
 
用大水不客氣的沖!!
沖完可以看到,唇彩還在!完全沒有動搖的跡象。
用衛生紙把水分壓掉後,有掉一點,但是顏色還是有百分之九十的飽和~~
 
接下來用油試,從唇彩位置開始低,讓它往下流,沒有帶走一點唇彩。
抹開之後也完全沒糊掉!!
一樣用衛生紙壓掉後會帶走一點,但這完全沒影響唇彩的飽和,有這種控油力,我覺得吃東西也不用太怕掉!!算是非常持久。
雖然它防水、控油效果都很不錯,但是不用擔心難卸喔!!我只用卸妝水就卸的差不多了,用眼唇卸妝液一定可以更乾淨!但是我沒用眼唇卸妝的習慣,我這懶人都是一瓶卸到底⋯
接下來就直接試在嘴唇上。
 
看看我蒼白無氣色的嘴唇⋯⋯
非常好上色!!而且用在嘴唇上一樣非常飽和。
是不是很好看~~ 我嘴上其實有很多死皮,但是它不會顯死皮!!雖然沒有太遮唇紋,但是也不會乾到在顯更多唇紋,算是飽濕度很不錯的霧面唇彩!
 
薄擦也超好看的~~ 一點也不顯老氣喔!
 
很喜歡這次試用的唇彩,整天下來夠持久,但是也不會讓嘴乾變阿婆唇!! 
在這想跟大家分享一下,曾經聽過某位彩妝老師介紹,持久唇膏可以保持長效的顏色就是好的,不可能做到【完全不掉色】,記住你是用唇彩,不是用麥克筆!!如果完全不會掉色,還要擔心會不會色素沈澱傷嘴唇,所以我覺得碧色水漾唇彩絕對是有九十分的唇彩了。
 
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介紹喔~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每個顏色都很美,快點去看看!!
貼心附上網址
 
Bbia官方網站:
 
Bbia官方粉絲團: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