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想要和大家分享一款CP值爆表的底妝產品!!!
就是這款wet n wild粉底液。 
其實這款粉底液之前就紅過一陣子了,但色號真的很難選(太齊全也是一種困擾⋯),導致很多人都遲遲不敢下手,我當初要請代購購入,也做了好幾天的功課,結果只能說我太幸運了,真的讓我選到符合我的膚色!不敢像我一樣用賭的人也不用擔心,他們家現在已經在台灣有銷售通路了!實體、網購都有,不用再擔心購買不方便了~~
 
蓋子上有挖勺,真的是非常貼心的設計,超好控制量的!這款粉底液質地是勾勾的,所以我這樣挖起來放著,也不會有低落的跡象。
 
 
廢話不多說,立刻給大家看妝感!我上粉底都是這樣隨便點在臉上的~點好之後用海綿拍開。
 
從兩邊黑眼圈可以看的出來,遮瑕力大約只有五成左右,不算高,但是妝感很漂亮!
 
兩邊上好是這樣~看起來膚質超級好的。 
持妝度也很不錯,價格又嚇死人的划算,真心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!不過有很重要的一點要特別說一下,這粉底液味道不怎麼好聞,如果對氣味很敏感的人,可能要先找實體通路聞聞看再考慮要不要下手!!
 
粉底液介紹完了,接下來是我的最愛!!
沒看錯,又是Solone家的眼影,這是這次的新色!!光看就有濃濃秋冬氣息~~
新色一共八色,都是霧面的紅棕色系。
 
我手上的分別是69氣質粉藕、70焦糖奶茶、71罌粟橘紅、72乾燥玫瑰、73復古棗紅。
是不是看起來都超有質感啊!!!美到不要不要。
 
我簡單的用幾個顏色來畫出一個漂亮的玫瑰色眼妝,什麼場合都適合。
1.先用69當作眼窩色,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。
2.用72從眼尾位置往前、往上暈染,和69結合。
3.用73加深眼尾,再往前帶,當作眼線打底。
4.用手指沾取16,疊在眼皮中央,稍微往前帶,增加一下光澤度。
5.用73來畫下眼影,下筆處在下眼尾,在往前帶到眼頭。
6.加上眼線和睫毛膏就完成了。
 
我自己非常喜歡這個眼妝!眼睛看起來有深邃有神,又不會有兇兇的感覺!
 
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介紹,下次再用美美的71號色來畫一個日常眼妝和大家分享。
 
Solone粉絲團:
Solone官方網站:
 
Wet n wild粉絲團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