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要來推薦台灣品牌的底妝產品喔!!!
在此先聲明,因為本人剛去縫了雙眼皮才過一周,所以眼睛還很腫,希望大家見諒!!
 
夏天超級炎熱,一般想到氣墊都會讓人避之唯恐不及,尤其是油肌,因為氣墊給人帶來的想法就是黏、黏、黏!!!本來就油,再加上黏黏又滋潤,難道是要讓皮膚開起煉油廠嗎?
那如果想要快速上妝、攜帶方便、立即補妝的時候,該怎麼辦呢!?
不怕不怕,這次Solone很貼心的出了一款,夏天也能放心用的氣墊。
 
 
【Solone柔光美拍氣墊粉餅】
我的色號是02自然色。
雖然不是我喜歡的華麗外型,但以開架來說,質感算很不錯喔!看的出來很有用心,走簡約風。
 
打開長這樣,我覺得鏡子有比一般氣墊較大一點!我喜歡這個大小,剛剛好。
 

​粉撲厚薄度也很剛好喔!我蠻喜歡這粉撲的,有些氣墊的粉撲超薄,上妝好像在打自己一樣..不過比較可惜的一點是,粉撲有點吃粉底!所以用量可能會稍微多一點,但也沒有太大影響!
 

​打開裡面長這樣(防止粉底乾掉的貼紙我撕掉了),因為沒有平放,所以裡面的粉底有點歪掉~ 
跟一般氣墊不同的地方在於它的彈力網紗!可以讓沾取的粉底更均勻,妝感更薄透自然!
 

​試拍在手上效果真的超級自然!!好像沒畫一樣,可是仔細看右邊,會發現膚色提亮了,而且血管的青色,也被修飾掉了!
這只是我輕拍一層的效果!
 
 

​先讓大家看看我的素顏膚況,我的痘疤真的沒在客氣的,以前仗著年輕不保養皮膚,手又不聽話,就留下粒粒歲月痕跡(哭)
然後鼻子下是新的剛被摧殘過的痘子!
 

​這是上了大約兩層(鼻下那顆我有多壓一層)的效果!遮瑕度我覺得有七成,算很不錯,不過還是看的出來泛紅,所以遮泛紅的效果我覺得可能沒那麼顯著。
但修飾毛孔的效果很不錯喔!幾乎把我毛孔填起來了,我的鼻翼大魔王也沒有卡粉!!!由此可見,完全不用擔心因為控油所以會太乾~~
上完皮膚真的像素顏,但膚質看起來很好,讓人不得不愛!!有時候想要來點小心機,可以趕快拿出這顆氣墊,而且上妝又超快~
 
 
雖然遮瑕度很不錯,但我還是喜歡再用遮瑕產品來補強,這次凱文老師的品牌也出了一款很不錯的多色遮瑕,我一起介紹給大家認識~
 
【BeautyMaker若無其飾全效遮瑕盤】

​一盤有四色,而且還有超大面的鏡子喔!
 

從左天算來的三色,質地都跟一般遮瑕膏一樣,比較偏乾,但也不會造成卡細紋的窘境!最右邊橘色,可能是專用來修飾黑眼圈的,所以感覺有稍微濕潤一點!
 

​用完遮瑕膏,瑕疵差不多都遮蓋住了!遮瑕力還算不錯喔~ 眼下也不會卡細紋!
 
 
最後蜜粉我用的是泰國的旁氏控油蜜粉,我不太確定它的名稱,但這瓶真的超級便宜!銅板價,大家可以去寶雅找找看~
這瓶好評也不少喔!我自己用下來也蠻喜歡的。


​倒出來超級粉紅的,但薄薄上在手上,不會有很明顯的粉色,所以不用擔心擦完整臉變水蜜桃..
 

​不知為何,明明粉的顏色很淺,但擦在臉上反而變比較深,但整個皮膚柔焦了,看起來膚質更好,我超喜歡的!!
​​
 
我大約是下午一點多完妝,然後回到家已經將近晚上十一點,我一定要說,這持妝度真的算是很棒喔!!我完全沒有上妝前乳,就只用我介紹的這三樣產品,而且蜜粉只有薄薄一層,中間也沒補妝,所以這顆氣墊真的很厲害啦!!
 

我上妝完​大約兩小時就出油了,但是出油量不多,到晚上回家是這樣,有點油,不過過程中底妝完全沒斑駁、浮粉,而且我留了一堆汗,妝都沒掉!!
正常人出油都會補妝,或用妝前打底,讓妝容更持久,所以我都沒又做的情況下,能有這持妝度,我要給他80分~
 

近看鼻翼也沒有卡粉泛白!​然後遮瑕膏也沒有掉光喔~
 

​我沒騙人,我真的留了一堆汗,拍照前我還在為小屁孩做苦工,照片看不出汗珠,但也能看出我的頭髮濕濕的(那不是油喔!!!)
 
我覺得因為同樣身在台灣,更能了解當地氣候,才能對膚況受到的影響,做出最好的配方調整,擁有更美的底妝!所以小資女們想選擇開架底妝,可以考慮從台灣自己的品牌下手喔!
 
 

​如果你對這些產品有興趣,可以參考看看!不過每個人膚質都不太相同,還是要親自去嘗試過,才能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喔!
 
 
 
底妝說完了,想來偷渡一下眼影,這次入手的四顆眼影也是爆炸美!!

​由左到右分別是01粉漾野莓、07粉橘花園、36粉霧豆沙、57粉紅珊瑚,都是我超愛的粉嫩嫩顏色~
 

​然後這最左是11蜜糖甜橘,這顆號稱是超美的人魚姬色!!!單擦就很美,不過因為我比較愛粉嫩一點,所以我又混了一點中間的51微醺桃紅,就混出了左邊這樣,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人魚姬阿~~~


​還有之前很紅的南瓜色,是由最左的48日落暖橘,混中間的54秋日杏黃,就混出左邊好看的南瓜色了~~ 其實這顏色是我在Solone粉絲團留言敲碗出南瓜色,Solone小編很在乎我們這些粉絲,所以當天,小編就很可愛的立馬回覆我說他研究出這樣混色就能混出來,是不是超貼心阿~~
 
可惜眼睛還在腫,不能馬上試在眼睛上,請再等等我,再過一陣子,眼睛消腫得差不多,我會馬上補幾個美美的眼妝出來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