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愛牌Solone竟然出腮紅新色了!!!而且還是霧面、是霧面、是霧面!!!!很重要想說一千次,不是霧面腮紅很稀奇,是Solone的腮紅餅一直只有珠光色阿~~因為珠光色對於有些毛孔粗大的人會不敢接觸,現在,不用擔心自組彩盤裡面不能放一塊腮紅了!重點是!!!這次的顏色都美到併軌,想知道就繼續看下去~
 
 

 
包裝一貫是走童話風格,彩盒也很童趣,希望他們以後可以出比較走氣質路線的彩盒,造福像我這種已經不能稱為少女的女子......
除了腮紅,這次還入手了一支糖霜柔霧唇膏,也是美爆喔!!
 

 
這次腮紅有02俏皮粉橘、05時尚粉棕、06杏桃橙橘、07覆盆紫梅!本來想要帶走04號,但很不幸的缺貨了!!! 等我把它帶回家再來補試色給大家看。
唇膏我則是選擇了04玫瑰糖霜,是很美的乾燥玫瑰色!
 
 
 
俏皮粉橘是非常可愛的帶橘色調的粉色,有細緻珠光,還能拿來打亮~
時尚粉棕是非常低調的膚色,真心覺得皮膚不夠白的孩子都應該把它帶回家~而且它能夠和修容很完美的結合,讓臉整個變超小的喔。
杏桃橙橘就是基本必備百搭色,妝容不知道要搭配甚麼色,拿出這個就不用煩惱了。
覆盆紫梅是之前很紅的紫色,紅不是沒道理的,這色真的可以讓氣色看起來非常好!
( 文章最後我會用Solone家的紫色,和之前Canmake大家搶到爆的紫色來比較給大家看)
 
讓大家看看試色,由左至右分別是唇膏04、腮紅07、06、05、02。
 
接下來簡單畫幾個腮紅給大家看看!在這先申明,因為照片會被吃色,所以我下手都會比較重喔!Solone家的腮紅很顯色,大家記得手下留情,才不會變猴子屁股~~

超級小臉腮紅畫法,用【時尚粉棕】從臉頰中間扇形往外側畫,和修容結合。
大家看看畫半邊的效果,我的右臉頰是不是明顯消腫了啊!!
兩邊畫好整個臉小很多~~ 不另外上修容也很可以喔!
(兩張照片口紅不一樣,因為我畫完又試了另一支唇膏)
 
可愛學生妹腮紅,裝無辜就是要這樣畫啦!!很簡單,用【覆盆紫梅】微笑然後打圓在笑肌上! 要自然一點的話,就是從笑肌往協上帶,這樣臉也會小一點喔。

架槓的猴子屁股妝(誤),為了拍照才畫那麼重,淺淺的其實很可愛喔!

夏日曬傷腮紅,加上雀斑一定超鄰家!! 用【杏桃橙橘】來回畫在雙頰和鼻子中間的位置,記得要有點弧度喔!
這樣畫也有點喝醉的感覺欸!如果要裝醉記得可以這樣試試看,哈哈哈!
 
 
再來是唇膏的部分。
武士刀的筆型,邊邊角角也能畫的很俐落!膏體很軟,記得不要一次轉太多出來,不然一定斷!

很顯色,而且可以蓋住我的死皮,嘴唇上有死皮真的是會讓人一秒看起來像阿婆啊⋯⋯
看看顏色多美!!

要可愛能可愛,要氣質能氣質,也是一個百搭不會出錯的顏色!
 
 
剛剛文章有提到,我要來比較一下兩款紫色的差異,先來看看兩款放在一起的色差。
其實非常相近,幾乎看不出來差異。
粉質上我覺得C牌比較起來更細緻一點,粉質有更軟一些!但是Solone家的比較顯色。
擦在皮膚上就能明顯看出差異了,左邊是S的,我覺得紫的更飽和一點,不會像C的暈開後就沒什麼紫色的感覺了,但兩款都很美,大家可以斟酌一下。
(其實價格都不高,一起入手也不為過啦!嘿嘿)
 
 
同場加映
 
最近很迷混血妝容,研究了好幾款混血的隱眼,最後下手這一款覺得還不錯,推薦給大家參考!
 
Mizulens冰之漾

​送來包裝就是這樣,沒什麼特別的~
 

​這個顏色是珊瑚青灰,隱眼顏色很淺,實際戴在眼睛上也很顯色,是走自然路線,完全沒有放大效果!



​他不是很灰的顏色,看起來沒那麼兇,我自己很喜歡!!戴起來舒適度也不錯!我的眼睛其實很敏感,但我大概能戴到十二小時,都不會有不適感喔~~
 
 
以上是我這次的介紹,希望大家喜歡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