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到了我最愛的推薦Solone彩妝品時間~雖然,我每次發文都是講Solone家的產品,但單純是我真的很愛!!而且我也很懶,所以一個品牌就足夠我摸索很久了( ̄∇ ̄) 我會去申請Solone家的新品試用,但絕大部分都是我自己花錢買的!我敢保證我真的不是員工假冒的!
 
廢話不多說,馬上開始正文。
 
這是我新入手的產品~ 先讓大家看看產品外貌,都是很簡單的外型。
 
先從遮瑕膏開始!
有三色由淺到深,下面那塊黑黑的地方可以讓你調色,附贈的刷具是半邊遮瑕刷,半邊海綿頭。
 
三色都沒有非常符合我的膚色,這時候就可以自己調和,看看第四個機會看不到的顏色,就是我自己調出來的,單用的話則可以用來修容、打亮。
 
遮瑕使用方式,可以妝前乳後,粉底前使用,更不會有色差,但我習慣上完粉底才使用遮瑕。
先用遮瑕刷將遮瑕塗上要遮的部位,再用海綿棒拍開。
 
右半臉的瑕疵幾乎看不見了,左半臉的暗沈、淚溝都還在。
遮瑕力算很好,但我覺得有點偏乾,拍開需要花點時間!
 
 
再來是眉粉。
最左邊為眉蠟,另外深淺兩色為眉粉。刷具是一半眉刷,一半螺旋刷。
其實看到刷具的時候我有疑惑了一下,雖然有螺旋刷能將色塊刷開,眉刷也是較硬的能拉出俐落眉型,但是我還是習慣有鬆刷,因為眉刷部分偏硬,用來刷眉粉真的沒辦法畫出比較柔和的眉毛,尤其沾取了眉蠟再來沾眉粉會有結塊,要使用前還要擦一下對懶人來說很麻煩⋯⋯ 所以希望Solone下次可以換成兩支刷具,再多一支鬆刷這樣~
 
雖然對刷具有點意見,但我真的很喜歡偏硬的眉刷,因為很好拉眉尾!
 
先用螺旋刷把眉毛刷順、餘粉刷乾淨,再眉蠟畫出眉型(我不會把眉蠟用在眉頭,只會從中後段開始畫,這樣才不會讓眉頭太濃), 用完眉蠟之後再上眉粉。然後再用螺旋刷把眉流刷順。
 
這樣眉毛就出來了。
可以拉出俐落眉尾這點真的讓我超愛。
 
 
這次我終於得到了上次缺貨缺很久的04薔薇粉紅!!!雖然他說是粉紅,但我覺得蠻偏橘的,是非常非常可愛的粉橘色。然後旁邊的是眼影,色號是61黃檸慕斯,拿出他是因為我要把他充當黃色腮紅(≧∇≦)
 
 
最右是04腮紅,中間是61眼影,然後左邊就是04疊擦61的顏色,變得更有透明感了!!!
 
先上04,把它從笑肌微微往上後拉,再疊上一點點61。
 
效果我很喜歡,燈打得很亮,更能看出粉色感覺了!突然有眼妝是因為我畫完眼妝才發現忘了拍照,哈哈哈!!
因為我等一下要出門,所以我沒有下手很重,造成腮紅有點被吃色了!
 
 
雖然已經看到眼妝了,但還是給大家看看眼影的手部試色⋯
由右至左是67粉紅派對、76金色香檳、77夜燦橘金、78華麗紅莓,以上四色都是最新的閃亮亮顏色,還有一色是上次出的74紅酒櫻桃,是霧面色。
 
這次眼妝除了67還沒用到,其他都用了,還多用一色60。
1.先用60刷在眼窩位置,製造深邃感。
2.用78畫在圖上紅色位置,記得要暈染開。
3.用77畫在圖上橘色位置,記得要暈染開。
4.用76畫在圖上黃色位置打亮眼頭。
5.用74畫在圖上藍色位置,記得下手不要重,只是要讓眼睛深邃不要拋!
 
最後加上眼線、睫毛,就是很好看的眼妝了~~
 
最後是唇彩,這是02蜜柑糖霜,塗滿、暈開都很好看!
 
這是整個嘴唇塗好塗滿,我覺得這色不挑膚色很顯白。
 
這個妝容是不是很好看啊~~(自己說),我超喜歡的!是個不會變成北寄貝的紅色眼妝,哈哈哈哈!!
 
 
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!
 
 
Solone官方網站:
Solone粉絲專頁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